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4533|回复: 3

[咨询] 想买部二手相机,预算4k内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-12 13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拍景和拍人用,预算3000-3500内最好,
4000内都可以,包含镜头,各位大佬有乜推荐啊!!
发表于 2023-1-12 13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手就算了,还不如用手机,要么加点钱,尼康z30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2 14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有个尼康D5500入门级嘅,以前霖住拍vlog嘅,几乎冇用过,你要就出啦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2 14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zv-E10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江门汇声汇色 ( 粤ICP备15082236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0:41 , Processed in 0.11687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