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6209|回复: 5

[闲聊] 起公司,成日比人点,真系好唔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5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常帮人做嘢,最后还要比人闹,明明出力噶系我,最后着数全部都比上司顶晒
发表于 2022-11-25 14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你是新人,第二你是好人。
回复 好评 1 差评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5 15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犀利滴,直接顶你上司个位埋得咯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5 15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咁唔开心,换份工唔好?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5 16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睇你自己啦,你有能力就踢你上司出局,自己做领导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5 18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啦,有一日到你点佢做嘢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江门汇声汇色 ( 粤ICP备15082236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6:27 , Processed in 0.132355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