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13177|回复: 3

[闲聊] 依家呢个时期,适唔适合炒股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4 16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入门,但系唔知呢个时机啱唔啱
发表于 2022-11-24 16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其唔好,依家现金先系王道。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4 16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可以抄底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5 13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想入,睇好滴了解多滴先
回复 好评 差评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江门汇声汇色 ( 粤ICP备15082236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6:26 , Processed in 0.132766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