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24
查看
44
回复
发表于 2013-6-17 22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江门—礼乐特色接新娘~!真心碉炸天了~ (昌记de一些事一些情)
1_cr.jpg

2.jpg

3.jpg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钞票 +20 收起 理由
清晰de幻象 + 20 推送至首页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我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2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谂起死人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玩复古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似都系西式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7 23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1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4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麻当有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8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兴趣搞下新意思都几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8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近近地就话。远的话,点抬

点评

由你来抬啊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3:57
大熬抬出江门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0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8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多人兴复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9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乔甘细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09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行到区地身水身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0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个心理有点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0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系觉得好乜甘,比我就唔系几敢了

点评

个人都系中意西式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0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、__安静 发表于 2013-6-18 08:34
近近地就话。远的话,点抬

大熬抬出江门...

点评

甘远我挞订算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9 00:22
大泽抬去睦州,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1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呢个好玩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2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D人点解唔着埋古装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3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紧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3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啦车  牛啦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3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、__安静 发表于 2013-6-18 08:34
近近地就话。远的话,点抬

由你来抬啊~~

点评

无呢甘既国际时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4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呢甘既国际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D哥 发表于 2013-6-18 10:34
总系觉得好乜甘,比我就唔系几敢了

个人都系中意西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ewl 发表于 2013-6-18 10:52
大熬抬出江门...

大泽抬去睦州,哈哈哈

点评

你男朋友睦洲噶么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4:56
抬成日呀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戏做全套嘛,出面呢人做咩唔着古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刘刘大琼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4
大泽抬去睦州,哈哈哈

抬成日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4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刘刘大琼 发表于 2013-6-18 14:14
大泽抬去睦州,哈哈哈

你男朋友睦洲噶么??

点评

对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18 15: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8 15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系LULU迎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报价|免责声明|小黑屋|隐私条款|加盟合作|联系我们|友情链接|Archiver|手机版|申诉删帖|

江门市声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( 粤ICP备15082236号 )Design by SingSe © 2009-2017     百度统计

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102号

下一页 快速回复 刷新页面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